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代書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夭壽!楊振益爆頂新牛油 全都不是給人吃的

房東:游先生
發表時間:2015-10-22
[檢舉]



2014/10/22 20:30:00 

三立財經
三立新聞


記者游凱茹、吳汶宸、SNG小組/台北報導


大幸福負責人楊振益坦承,進貨給頂新的牛油也是非食用,不管是豬油、牛油都不是給人吃的,但頂新牛油這2476公噸早就被民眾吃下肚,食藥署緊急下架頂新 8項牛油產品,影響層面擴大,包括西點、烘焙業都被點名,最新消息,嘉義大億食品說,他們使用的精緻牛油都提供給火鍋餐\飲作麻辣湯頭,現在已全面回收。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麻辣鍋底散發出濃郁香氣,靠著就是牛油提味,嘉義三億食品主動通知跟頂新購買精緻牛油,每次進貨208公斤,作成麻辣牛油,供應餐\飲、火鍋小吃店等做湯頭 用,目前全數回收計214包。除了麻辣湯底,頂新的黑心牛油可能還用在麵包或是煎牛排塗的奶油裡,這些可能都是餿牛油。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8項必須下架的牛油,都是純牛油,在他的流向的部分,各地方衛生局都正在查證當中。」


大幸福負責人楊振益向檢方坦承,進口給頂新2476公噸牛油,根本不能食用,換句話說連頂新生產的牛油也是黑心油,食藥署緊急下架頂新8項牛油產品,影響層面再擴大,下游廠商急跳腳。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餐\飲工會唐啟東:「衝擊真的很大,甚至掉了3成以上,流量到哪裡去,政府應該要公布。」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牛油嘛,比較會使用在他特定的用途,我們還是要等衛生局調查完成再跟各位報告。」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都已經被全民吃下肚,食藥署堅持給下游回報的時間,餐\飲、烘焙全都「挫勒等」,正常來說食用級牛油是從牛脂肪提煉出來,1公噸價格最低875美元(約台幣26000元)起跳,裂質牛油是用內臟煉製,價格最低800美元(約台幣24000元),兩者外型、用途差很多。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頂新再爆劣質牛油流竄食品鏈,食藥署不儘快公佈下游流向,民眾哪天才能食的安心。


\"夭壽!楊振益爆賣頂新油


   頂新太惡劣,全民抵制大串聯,滅「頂」動起來





  • 贊助網站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1 樓住戶:李董
    發表時間:2015-10-26
    [檢舉]

    垃圾企業一定要抵制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