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環境清潔維護公司,百貨商場、飯店旅館
辦公大樓清潔,解決環境髒亂問題
客源網提供專業空調工程、中央空調工程
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小雞嗶嗶改編「黑心油油」 解婕翎吐奶提醒台人勿健忘

房東:葉小嫻
發表時間:2014-11-13
[檢舉]



\"\"


▲解婕翎、阿虎、山豬、卡古。(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近年來黑心食品層出不窮,日前衛視《瘋神無雙》的成員解婕翎、卡古、山豬與阿虎一同改編洗腦歌《小雞嗶嗶》,變成《黑心油油》。解婕翎表示,因最近充斥黑心食品的新聞,「Play TV」邀約她以幽默的方式提顯台灣人不要健忘,便找大家改編輕快歌曲拍攝短片。


\"\"


▲解婕翎、卡古、山豬、阿虎改編《小雞嗶嗶》。(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大夥邊唱邊將手邊的黑心食品丟掉,而影片最後一段則是大家再次食用黑心食品而死亡。碰巧唯一的女生解婕翎被分配到喝牛奶,她靈機一動之下還加碼「超尺度」演出,雖然工作人員跟演員們一度認為不宜,不過她最後仍上演吐奶畫面,這個橋段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部分。


\"\"


▲解婕翎自行加碼吐奶演出。(圖/翻攝YouTube)


解婕翎表示,此影片的重點為提醒台灣人勿健忘,必須得記取教訓。不過幽默地呈現手法,仍讓許\多網友搞錯重點,紛紛留言「吐牛奶好可愛」、「(吐奶)會被鄉民想像啦」。另外,她在影片中演唱的部分雖然不多,但也有許\多網友誇讚她唱歌好聽,甚至希望她早日發行專輯。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