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抓漏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蹺腳使身體放鬆

房東:花花老爺
發表時間:2007-02-05
[檢舉]



有些人在辦公時,常常喜歡把兩只腳高高地架在辦公桌上,目中無人的樣子看起來很不順眼,常受到人們的非議。其實,蹺腳雖然行為不美,但是對於身體還是有好處的,這是有一定科學道理的。
  
當一個人蹺起腳之後,腳部和腿部的血液就可回流到心臟肺部,得到充分的氧化,使靜脈循環活潑起來。這等於直接使他的身體松一口氣,使他的精神重新健旺,可提升辦事效率。當然,蹺腳最好是在工休時或是在家中。

  可先平躺在床上休息5至10分鐘,不用枕頭,將兩腳抬高於心臟,這種姿勢可以使老舊的血液從腿流回,使新鮮血液供應到頭腦。這樣會使身體和血管鬆弛一下,對於高血壓及解除靜脈緊張都是有極大益處的。現下流行的睡椅,多採用了便於蹺高腳的設計,如果坐在搖椅上搖擺\,又能把腳蹺得高過頭部,效果會更好。

另外看電視時,把鞋子脫掉,將雙腳放在沙發或是椅子上,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方法。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