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系統家具設計,專業團隊
嚴選板材,高品質不二選
隔音窗提供各式窗簾,高質感設計布料
款式種類任你挑選,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每日一柑橘有助防癌

房東:呆戀物語
發表時間:2007-02-05
[檢舉]



最近澳洲科學家對近年來各國所進行的49項有關柑橘類水果對人體健康的研究結果進行了分析。結果表明,如果每天堅持吃一個柑橘類水果,則可以預防某些癌症的發生。

  研究結果顯示,經常食用柑橘類水果可以降低50%患口腔癌、喉癌和胃癌的機會。研究人員解釋說,柑橘類水果保護人體免受癌細胞侵襲的主要原因在於其抗氧化以及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的作用。此外柑橘類水果還能抑制腫瘤的生長,防止腫瘤細胞的癌變。

  研究人員建議,為了保持健康的身體,提升免疫和抗癌能力,人們應每天都食用柑橘類水果,在可能的情況下,一天食用兩個柑橘都不為過。因為,有研究結果表明,一天食用兩個柑橘可以使中風的危險降低19%。此外,許\多研究結果也都令人信服地表明,在各種水果中,柑橘類水果含抗氧化成分最高,含有170多種植物化學物,其中有60多種物質對消炎、防癌和阻止血栓的形成有作用。因此,經常食用柑橘類水果還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肥胖症和糖尿病的發生。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