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好評再推薦,拆除清運專門
經驗老道處理迅速,親民價格高CP速洽
抓漏專家優質油漆師傅,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
價格透明化,免費到府估價,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鹽水洗髮乳有效,禿頭少男喜見髮

房東:亞熱小子
發表時間:2007-01-22
[檢舉]


鹽 水 洗 髮 乳 有 效 , 禿 頭 少 男 喜 見 髮

--------------------------------------------------------------------------------

皮膚科醫師陳明仁十四日向禿頭族推薦台鹽產品—海水鹽洗髮乳,他指出,一位年僅十八歲,六年來飽受免疫缺陷之苦的禿頭少男,在他建議下,天天使用海水鹽洗髮乳洗頭後,短短一個月已長出如細毛般的新髮。
林新醫院皮膚科主任陳明仁昨天指出,這位十八歲的大男孩,可能是自體免疫機能缺陷緣故,於六年前開始全身性掉毛,頭髮更是與日俱滅,彷彿光頭般。
由於患者不肯服藥治療,他想到台鹽公司生產的海水鹽洗面乳可以有效幫助青春痘患者去除臉上角質層,促進血液循環,認為台鹽出品的海水鹽洗髮乳可能可以幫助患者治療禿頭,於是建議這名患者使用。僅一個月時間,這名患者頭上即長出如細毛般的新髮。
有人認為,既然海水鹽製品有這種功\效,直接用鹽巴搓洗,效果豈不更快更直接?他指出,台鹽生產的海水鹽洗髮乳,鹽份濃度僅三十%,其他內容物為維他命原B5、洋甘菊萃取液、指甲花等成分,如果直接用鹽巴搓洗,可能會產生反效果。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