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粉刷,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免費到府勘查估價冷氣提供各式清潔服務,專業打蠟,價格實在,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看清車牌!集「三點標籤」 車子就被偷

房東:蝶的感覺
發表時間:2005-03-06
[檢舉]


您注意過自己的車牌,有不明標籤嗎,這可能是小偷做的印記,如果連著三張標籤您都沒發現的話。可能在幾天內。車子就會被偷。

台南縣刑警:「他貼在這裡,我昨天把它摳下來。」

警察帶我們看的,是一輛偵防車,他的車牌,也被貼標籤了,上頭還有明顯撕下來的記號。他還差一個圈圈,就要和車子說掰掰了。台南縣刑警:「先有人貼標籤,後面的人就會來偷。」

意思是說,小偷們會先派人,看誰的車子防盜差,貼一張藍標 在車旁左上角。下次來看還是沒改善,在貼張綠標,如果連著三次。防盜都一樣差,紅圈圈出現的時候。車在一天內,就會失蹤。台南縣刑警:「一般先是藍色的。」記者:「接下來呢?」台南縣刑警:「綠色的。」

這幾款國產車,是小偷心中的前五名,回頭看看自己的車牌,如果 有標籤,快撕下來吧 ,讓小偷知道,你也不是省油的燈。





  • 贊助網站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 1 樓住戶:圓堂讚
    發表時間:2011-07-05
    [檢舉]

    我曾被偷過書包
    我媽被偷過一大包米和機車的汽油
    書包是去診所看病回來機車上的書包就沒了
    一大包米也是放在機車上在10分鐘內就不見了
    汽油是被灌走的 當時我們還在水都的室內游泳池游泳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