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做系統家具、系統櫃
客製化流暢舒適居家,免費估價規劃
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防火安全門.氣密隔音窗
堅固耐用.工廠直營.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愛哭的公主

房東:倩倩
發表時間:2023-04-11
[檢舉]


從前從前,有一個王國裡住著一位叫做盈曦的公主。她是一個非常美麗、聰明的公主,可是她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哭愛鬧。不論是生氣、傷心或開心,只要她感動或感覺到一點點的情緒波動,她就會開始哭泣或鬧脾氣。

例如,有一次盈曦和她的玩具熊一起玩,她突然發現她的玩具熊的腿斷了。盈曦開始哭泣,說她的玩具熊已經不能動了,她很難過。她的父母看到她哭泣,立刻跑來關心她。但盈曦還是一直哭泣,她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當她的父母問她為什麼哭泣時,盈曦只會說:“因為我失去了我的玩具熊,我再也不能和它一起玩了。”然後她就開始大哭,彷彿整個世界都崩潰了。

她的父母感到非常困惑,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安撫盈曦。他們嘗試給她玩具、糖果和其他東西,希望能夠轉移她的注意力。但盈曦只是不停哭泣,她的情緒越來越低落。

盈曦的父母非常愛她,他們很擔心盈曦的這個壞習慣會影響她的成長,於是他們決定想辦法幫助盈曦克服這個壞習慣。

這時,盈曦的父母決定試試一個新的方法。他們先給予盈曦一個熱情的擁抱,讓她知道她的父母愛她並且支持她。然後他們問她為什麼哭泣,並且傾聽她的感受。盈曦開始說出自己的感受,她說她很難過,因為她覺得她的玩具熊再也不能動了。她的父母很耐心地聽她講話,並且給她一些關於如何處理失去東西的建議。

在他們的支持下,盈曦開始漸漸地冷靜下來,她的哭聲也慢慢地停止了。她的父母讓她知道,失去東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我們可以學著如何面對和處理它,比如可以想辦法修理或找到替代品。他們還告訴盈曦,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只需要保持冷靜,好好想一想,就會找到解決方法。

盈曦開始冷靜下來,她聽著父母的話,開始思考解決方法。最終,她決定將她的玩具熊帶到店裡修理,讓它能夠再次動起來。當她和父母一起去店裡時,她覺得自己像個真正的公主,因為她學會了如何面對和解決問題,並且不再哭泣和鬧脾氣。

從那以後,盈曦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當她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她不再哭泣和鬧脾氣。相反,她會試著想出解決方法,並且保持冷靜和堅定。

在這個故事中,盈曦的父母通過聆聽和支持幫助她克服了情緒化的問題。他們沒有試圖否定或忽視她的感受,而是給予她擁抱和鼓勵,並且傾聽她的話。這種支持讓盈曦感到被愛和關心,她開始學會面對問題並且成為更強大的人。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