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經驗好評不斷!實惠價格,專業檢測
處理頂樓防水、牆壁滲水、壁癌剝落問題!
窗簾壁紙居家空間、社區大樓、商務辦公室清潔
包辦各式服務,可依客戶需求彈性規劃!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劉黎兒的醜陋黑歷史

房東:拒絕謊言
發表時間:2018-02-12
[檢舉]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48319

「中國時報」駐日特派員 傳抄襲事件

自由時報駐日特派員張茂森特稿

日本「朝日新聞」台北支局長田村宏嗣在三月十五日該報的「特派員備忘錄」專欄上,以「悲哀的盜作記者」為題報導「台灣某大報抄襲(朝日新聞)同仁的文章,並以很大的篇幅刊登出來」,這篇專欄造成台灣文字媒體駐日記者的不小騷動。

由於「朝日新聞」的「特派員備忘錄」一文提及「日本市面充斥貼假標籤的牛肉雞肉,台灣則是偽鈔與盜作記事(抄盜取他人新聞)的天堂」,因為該報只說「台灣某大報」,而沒有點出報社名字。

經過查證,被台灣某大報盜用的原文是二○○二年三月八日號(通常是兩星期前出版)「周刊朝日」一篇「島耕作解救日本的不景氣」的文章,「某大報」則在三月四日以半版的篇幅刊登這篇被認為是「全文抄襲」的文章。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