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他的前任情人是哪一型的呢?

房東:yappie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1-06-08
[檢舉]



他的前任情人是哪一型的呢?凶惡型、死心眼型、三姑六婆型、熱情如火型、天真無邪型,還是婆婆媽媽型?無論是哪一種,不妨試著不帶任何偏見,忘卻嫉妒,好好地來剖析剖析她們吧!畢竟你的他都是因她們而「向上提昇」或「向下沈淪」的!

「前任」,多刺耳的一個名詞!刺耳得像一個鞭子啪啦啪啦地打在地上!總是喚起一些心底不願提及的事,甚至是性方面…,既使他的舊愛已是過去式,但難免還是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如果她們很棒,你一定會擔心男友會把新歡跟舊愛作比較;而如果她們很糟的話,你又會有被羞辱的感覺,畢竟你絕對不想和她們一起被放在同一個天平上,不獂蝻芊A眼前這個男人多多少少還是受到「前任」的調教薰陶,才成為現在你所愛的這個模樣。因此,也不妨從他的「舊愛」類型中,發掘你親密的伴侶的「成長」軌跡吧!

• 兇惡型

為什麼她會討人厭:當男人遇上這種女人,那代誌大條了,因為她八成會把他吃乾抹淨,然後再不屑一顧的丟到一旁。男人大概需花上半年的時間去「馴服」她,不過等到成功\的時候,應該也是兩敗俱傷的局面。

為什麼他錯了:和這種女人在一起過的男人,都會想要將這段「悲慘的歲月」從他的記憶中消除。不過和這麼可怕的女人在一起還是有好處的,因為他不會再遇到更糟的情形了,所以進步的空間是很大的。

為什麼你要感謝她:這種女人可說是上帝的「恩賜」!因為和她比起來,你自然而然就是天使的化身,因為你大概比她好上個十幾萬倍吧!你也許\會用不太客氣的口吻對你的男人說:「如果你再挑剔我煮的菜,那你就等著吃苦頭吧!」這種話聽起來夠兇狠了吧!不過你和那個從來不下廚的兇惡女人比起來,一點也無損你高貴的品質。

• 三姑六婆型

為什麼她會討人厭:一談到她的時候,大家都巴不得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這種女人簡直就是個大災難,不但愚蠢,無賴的程度更就像是加勒比海的海盜,而且她的學問「淵博」到直逼隔壁家大嬸兒的程度。和這種女人在一起過的男人,朋友都會對他敬而遠之,因為碰上這樣的女人,恐怕祖宗八代無一不倖免,都難逃被抹黑的命運。

為什麼他錯了:在她的「襯托」之下,男人那可歌可泣、完美無上的情操,完完全全的表露無遺。不過那個男人的情操也偉大的太離譜了,因為只要是明眼人都知道,這種女人根本就是讓人忍無可忍的典型。

為什麼你要感謝她:因為當男人在清晨醒來,發現躺在他身邊的是已經不是她,相信他一定會緊緊抱著你讚美上帝。

• 天真無邪型

為什麼她會討人厭:她像是帶著一雙透明翅膀的天使,完美得不得了,完全就像是金庸筆下的小龍女或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每天大概只要喝兩滴露水就可以過活的那種。不過,老實說,未免有點完美的過頭了。

為什麼他錯了:因為一旦她發現她的男人不夠好的時候,她就會馬上棄他而去,找一個更好的,而且還得小心翼翼,以免惹火她,不然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為什麼你要感謝她:即使那個男人是世界之王,在她身邊也會覺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