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質環境,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石材保養、拋光磚
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多家大廠指定合作,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證照技師團隊,高效率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李敖陽痿了西藏真相

房東:丁部領
發表時間:2011-01-31
[檢舉]


李敖想要把自己的格局搞大,但偏偏小鼻子小眼睛,只站在「中國人」的角度以蠡測海、以管窺豹\,而不是站在「世界公民」的立場來為受難的群眾發聲!「陽痿美國」雖然將美國歷任總統臭罵了一頓。但在西藏問題上,李敖的說辭出現了嚴重的錯誤和矛盾,很難自圓其說。

書的第278頁,李敖說:「菲律賓是誰的啊?由你們轉來轉去?你們問過菲律賓人了嗎?」顯然,「菲律賓是菲律賓人的」。依照李敖的邏輯,如果把「菲律賓」換成「西藏」,應該也是正確的,所以「西藏是西藏人的」無庸置疑。但在李敖書中,西藏偏偏不是西藏人的,卻成了中國的!

書的第266頁說:「西藏又是中國的一個省…,從十三世紀就屬於中國了,七百年了」。而第547頁變成「西藏成為中國的領土,已經上千年了」。這一來一往,差三百年,敢問李敖,西藏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成為中國的!?如果上千年前,西藏就是中國的,西元641年,唐太宗又何必讓文成公主遠嫁西藏,利用和親政策來避免「國與國」之間的衝突!西元763年,藏王赤松德贊攻陷中國首都長安,中國為換取西藏撤軍,被迫向西藏納貢,這麼說來,中國還曾經一度是西藏的!時間往下走,中國也可能是蒙古人的!因為中國從1277年元朝統治開始,就是蒙古人的!歷史如果只看開端,不看進程,中國還應該是女真人的,這就是李敖的邏輯!

如果李敖記憶不衰,理應知道西藏是1950年,中共入侵,武力血洗後才變成「中國的」!李敖對於美國屠殺越南、伊拉克平民,罵的義憤填膺、咬牙切齒。但對於1959至1961年,中共在三年期間以平亂、肅反為名,屠殺二十餘萬藏人,怎麼就充耳不聞,視若無睹?李敖對於美國人侵占印地安人的土地感到不齒,卻對中國入侵西藏領土無動於衷。實在令人費解,為什麼李敖的腦袋瓜子裡存在兩套標準?但,侵略就是侵略,在嘴皮子上吃豆腐或用文字美化它,都無法改變「中共武力入侵西藏」的事實。

老朽樂見一個強大的中國崛起,目的是可以為中國人民謀幸福。如果強大的中國,和美國同是一丘之貉,只會欺壓弱小的國家和民族,那麼要這樣的強權,又有什麼意義!書的第630頁說「…『美國式的民主』,民主、民主,如果民主的結果是這樣對待別的國家、毀滅性的打擊別的國家,真會令人懷疑民主的價值了。」可憐的中國人連民主都沒有,就先學會「毀滅性的打擊別人的國家」!

書中,李敖對佛教和達賴喇嘛更是極盡污衊之能事。第615頁說「日本世界末日派佛教癡迷者奧姆真理教…」,佛教和奧姆真理教根本風馬牛不相及,八竿子打不到一塊!第640頁又說「你們美國人…對付…恐怖份子,殘忍手段就非常佛教化的。…你們美國人的整人手法,很多方面都是超(應做”抄”)佛教的」。處處都反映李敖對於佛學、佛教認知淺薄,早已辱沒「大師」封號。

佛教本身是無神論,達賴喇嘛自己也這麼說,無神論者又那來的「神權」?書的第548頁卻說「達賴喇嘛是最落伍、最黑暗、最迷信神權統治的代表」,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達賴喇嘛應該是在裝神弄鬼。可惜,李敖自己在書裡也扮起了「上帝李」,這難道不是依樣畫葫蘆,學人裝神弄鬼?還是李敖只許\自己弄鬼裝神,卻不許\別人裝神弄鬼!只許\自己放火,卻不許\別人點燈!只許\中國入侵西藏,卻不許\美國入侵阿富汗、伊拉克、…!只許\菲律賓是菲律賓人的,卻不許\西藏是西藏人的!

書第620頁,李敖質問美國為什麼「一直賣武器給中國的…一個省(台灣)」,但怎麼就不指責中國「為什麼一直把飛彈對準『自己的省』」?如果李敖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書能印成簡體字賣到中國,就昧著良心捧中共的LP,那麼,原本具有俠義心腸的李敖,應該已是晚節不保。書618頁說「你們的正義呢?…有時正義在小睡。」李敖對西藏的正義呢?我想,應該已是呼呼大睡,才會滿紙夢囈!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