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台北通馬桶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舉凡客廳
書房、臥室等皆可適用,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紅色的樂園

房東:HANK
發表時間:2010-07-12
[檢舉]


夏天來了,在我總是經過的路上,忽然間多了一片紅色的樂園。
  那片紅色的樂園,使我驚訝,站著看的時候,忽然間遇上了一個仙子。一個身穿金黃色服裝,恍如仙女般的漂亮鮮豔的服裝的仙子,在那片紅色的土地上,翩翩起舞著,多美!我不禁讚歎。
  她不斷起舞著,間中回望著我,使我心動,走過那片紅色的樂園,都總是被她吸引著,也怕騷擾了她,總是慢步,小心翼翼地走著。
  她是頑皮的,間中,竟然舞到了我的兩邊繞著我轉,我頓時站著,看著她那飛舞的身影,不斷搖頭。她看到了的,可是,她似乎真的很渴望得到我的答應,繞著我轉了一圈又一圈。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怎能答應仙女的邀請呢?大家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距離很遠,我也怕被傷,實在無法接受邀約。「對不起,請別再這樣了好嗎?」)
  她離開了,我鬆了一口氣。她優雅、高貴,儼如一位公主般的氣息,我實在沒法接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或許\她會感到悲傷,可是,我不忍過於接近,彼此也要受到傷害。
  我繼續小心翼翼地走著,她繼續地在紅色的土地上飛舞著,她不再理會我,而我抱持著觀賞的態度面對她。
  她有時還是會惡作劇般轉到我的身邊,但看到了我那個逃避的表情,她大概受傷了吧?於是很快的她便自動的轉開了。
  她在舞動的時候,有時會拿出那些甜美的果汁,喝著,那個時候她會停止舞動。而我總會在那個時候加快速度,間中回望,看她那高雅的身影,我或是有點不捨吧?可是,不得不遠離。
  終於,我越過了紅色的樂園了,正正式式的遠離了。是一種幸運吧?至少,彼此也沒有受傷。
  我不會忘記她的,在那片紅色樂園上,總是讓我心動的,這個仙子。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