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清潔公司專精高難度抓漏工程,近30年經驗
快速找出問題所在,品質絕佳。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不要讓他太放心

房東:璀月
發表時間:2010-06-30
[檢舉]


很難想像吧,「令男友太過於放心」竟是美津失戀的理由。過去這3年來,在她和洛原交往的過程中,無論她有什麼行程,都會事先向洛原報備。

換句話說,洛原隨時都可以掌握她的行蹤,閉著眼睛都知道她在哪裡!

或許\是天性使然,男人喜歡挑戰,需要有個可以征服的目標,個性太安定的女生,容易讓他失去狩獵的樂趣。

美津令洛原太放心了,以至於不懂得珍惜的他,在失去可攻擊的動機後,感覺兩人的關係索然無味。



給了機會輕鬆偷腥

相對地,洛原沒有百分之百做到像美津那樣的行程報備,反而很容易找到機會做些偷雞摸狗的事。

例如:他在兩個星期前,知道美津週末會參加同學會,就有了充分的時間去規劃屬於自己的「Happy Time」,

如果只是正常的休閒活動,無可厚非,但若是開車載著從網路認識的正妹去賓館開房間,偷腥計劃就可以完美到神不知鬼不覺。

直到分手以後,美津才知道:令男人太放心,是弊多於利。

果真如此嗎?究竟該令對方擔心還是讓對方放心,對很多戀愛中的人來說,似乎是兩難。刻意製造出來的危機意識,在感情的經營過程中,會是正向的激勵還是負向的壓力呢?

其實解決問題的關鍵,並不是要多麼會耍手段,而是要學會判斷交往的對象,是不是足夠成熟、安定到懂得珍惜一個令他放心的人?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彼此之間的互動勢必像在練武功\那般,高深莫測,雖然有神秘感,卻很容易疲累。倘若答案是正面的,真的很值得恭喜!簡單、平凡的感情,沒有大風大浪的刺激感,卻能因為細水長流而幸福長久。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