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界的達人,專業維修冷氣,老經驗真功夫,冷氣不冷
灌冷媒,壓縮機不良,免費到府估價
拆除合法優良搬家公司,搬家零糾紛,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滿意喔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性本剎

房東:舞鬼慶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2-16
[檢舉]


如果不是那件事,我不會相信,人的本質是邪惡的。經過那件事後我發現人性本剎,變態及恐懼,就藏再心靈的深處......
因為爸爸是龍伸企業的總裁,從小就背著很大的壓力,到了國中3年級時,因為壓力太大而的了憂鬱症。後來在媽媽的建議之下,我被送到美國心理療養院,就在那附設的學校裡我國中畢業了,後來我就一直待在美國讀書,也許\是因為有去過療養院的關係吧,我對心理方面特別有興趣。大學時我決定選修心理學系,大學4年咻一下就過了,終於到了最重要的一環—實習。
經由學校的分發,我很倒楣被分到了,美國西岸鄉下的一個小鎮療養院—耶佛羅特心靈療養院。這裡外頭的風景跟這裡的名字一樣,很有詩意,四周都是田地,人煙稀少非常寧靜,只有兩間工廠偶爾會發出運作的聲音,這裡的景色彷彿像走入油畫裡,美的讓人想找個位置,好好把這片美景畫下。but一看到療養院,那你可能就會把剛剛的美景忘的一乾二靜了,只想著怎樣在這種地方住下去,療養院非常大間是3棟4層樓高的房子並列在一起的建築,外頭佈滿了蘚苔及一些類似攀藤的植物,透露出一股異常的陰森,怪恐怖的,我拖著沉重的身軀慢慢走到門口,心靈正在拉扯中︰進去,不要進去,進去,不要進去…一直圍繞在我腦海裡,算了!還是進去吧,這一切都是命,我慢慢的軟開門把,接著推開門,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我真不敢相信我進去了!
一進去後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裡並非外表那樣的陰森、恐怖,除了牆壁被亂畫之外,還算瞞乾淨的,四週卦滿了畫,而大廳中間卦著十字架,上面有著我敬愛的天父—耶穌,正當我還再觀察四週的景物時,突然有位醫生從我眼前走過,我想都不想的走向前去問他∼
我︰你好(敬了個禮),我是新來的實習醫生,因為我來自台灣所以我的名字比較奇怪,我叫方澤光,你可以叫我哈迪(Hardy),很高興能來本院服務(有點對不起良心的,說這句話,並伸出一隻手)
醫生︰(握了手之後)我叫肯恩,是本院的院長,平常我都待在4樓的辦公室內,今天聽說有新來的醫生,特地下來的,歡迎還到我們怎所....
正當他想繼續廢話時,有位女性慌張的跑來阻止他繼續說話,並跟我自我介紹∼
女︰我叫麗塔,我是醫院的看護之一,我幫忙送菜、打掃…諸如此類的工作,剛剛那位並不是醫生,而是本院的病人,他很喜歡假扮院長,令我頭痛,真正的院長在4樓辦公室等你呢!我們走吧!
我跟著她走,老實說,我還真怕他也是病人假裝的呢!不過看他的樣子應該不是吧,麗塔身材微胖,面帶微笑,身穿南丁格爾,看起來很和藹。他一邊,走一邊介紹,初步了解,1樓是大廳及輕微病患的房間,病情較輕的病患,可以在睡覺以前在大廳遊玩。2樓是醫護人員辦公的地方,有廚房、藥房…一些辦公、做事的地方。3樓是儲藏室,跟人員的房間,還有會議廳。4樓則是院長辦公室,及圖書室,和資料庫。每層樓間,都有微電腦控制的門,要把手長貼在感應板上,比對指紋後才能開啟(鄉下的醫院這麼先進不簡單)。麗塔介紹完後,我問了他地下室的問題,因為我一進來時看到十字架的下方,有個類似升降梯的東西,我一問到這個,利塔臉色大變,我是不是問到什麼不該問的,正當我想把話收回時,麗塔收起臉上的笑容,慢慢道說︰那裡是RS級病房(變態級的),關著西岸4\\1的變態,還有我哥。我跟利塔道歉,麗塔說完沒關係後,又把笑容放回臉上,我才放心的繼續聊天,從聊天中我才發現,原來這間不起眼的醫院
竟然收容著,西岸許\多別人不收留的病患,堪稱西岸第2大的療養院,聊著聊著,麗塔又收起臉上的笑容,用眼神告訴我需要閉嘴了,站在微電腦門前,把手放在感應板上,但腦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兩個木製的大門,們的旁邊掛著牌子,上面寫著院長室,看著麗塔沉重的臉,似乎在告訴我,院長是個嚴肅(嚴格來說是難相處)的人,麗塔用手轉開門把,示意要我進去,他突然這樣搞的我也開始緊張了,我鼓起勇氣進到了院長辦公室.........
我慢慢走進院長室,看到一個禿頭男子,稀疏的金髮,和藍色的瞳孔,臉上下垂的皮膚,滿臉皺紋,用充滿殺氣的眼神,和皮笑肉不笑,充滿變態氣息的詭異奸笑,像極了恐怖片裡的殺人鬼教授,我保守估計他大概50歲左右吧!想必這就是讓麗塔\"敬畏\"的院長了.....
我禮貌上敬了個禮,心理卻有莫名的警張,那個酷似變態的老頭,往座位上伸了手示意要我坐下,我點了個頭免強擠出微笑,緩緩將椅子移出,然後坐了下來。老頭給麗塔一個眼神,麗塔急忙轉身關門,卡嗒!關門聲一發出來,原本有麗塔在我還不會那麼緊張現,在他走了緊張充斥著整個房間,像是工廠排裡放不出的黑煙,在房裡頭打轉,老頭開口了,對話開始了∼
老頭︰不要這麼緊張嘛,呵呵(又開始那變態的微笑)!我是肯恩.麥可,是這家療養院的院長,呵呵!初次光臨本院,我等一下請麗塔帶你去逛逛療養院,呵呵!(伸出一之手,要我跟他握手的樣子)
真受不了他的笑聲及那變態的表情,還逛逛療養院勒,這裡又不是賣場之類的,有什麼好逛的,難道是要我看看病患的浴室,還是要我去選一種武器來制服病患,但就算在怎麼不願意,還是握了他那隻由鬆垮的皮膚,及退化的肌肉組織,跟老人斑,所組成的手,並將剛剛跟那個\"假院長\",做的自我介紹再說一次∼
院長︰呵呵!來自台灣呦,罕見的稀客,等一下去選你想輔導的病人,選完後在叫醫護組的跟我報告就行了,對了!本院包刮我只有3個醫生,實在太少,你要不要順便簽約,畢業後就留在這裡當醫生?
爸爸教我抓到賺錢的機會就別放,況且現在工作難找,撇開這個討人厭的老頭,和陰森的建築外觀,這療養院算瞞好的,我點了點頭表示答應,緊接著後面是一連串的廢話,談完話後,院長大力的拍拍手,手上鬆垮的肉像是蝴蝶般的飛舞,差點沒把上面的老人斑給弄下來,拍完手後,麗塔像是女傭般的旋開門把,進入房內,請我出來。
麗塔帶著我去辦手續,跟認識一些人,及介紹一些細微的部分∼
傑昂︰外型還好,未婚30歲,人還算不錯,雖然少言但是卻比那變態行的奸笑院長好,事療養院的醫生之一。
格柏︰和藹的臉龐,親切的微笑,福氣的身材。很難想像他是離過2次婚的人,今年42歲,人很好,也是療養院的醫生。
史蒂芬妮︰麗塔的助手,24歲大我一歲,烏黑的秀髮披肩,標準的倒蛋型臉,漂亮的大眼睛綠瞳孔,是個身材標緻的女生,看了我是臉紅心跳。
蘿絲︰31歲擔任護理長,掌管的護理組大大小小的事情,及管理護理組的人,包含麗塔根史蒂芬妮和他自己共6人(麗塔偷偷告訴我他好像跟傑昂有一些感情方面.....)。
珍妮斯︰40歲有問必答,但無問必嘴,不喜歡和人聊天,擔任藥師的工作(麗塔說他是格柏的第一任老婆)。
潔西、傑麗︰雙胞胎姊妹,26歲,擔任護士。
麗塔帶我跟所有人認識,和辦手續,結束一大堆繁雜的事情後,帶我去選實習作業—一個輔導病人....
當麗塔陪我繞病房繞道一半時,他的無線電突然響了∼
「day∼day」無線電響起
麗塔︰什麼事?(接起無線電)
電話那頭傳來一些聲音
麗塔說了聲好。
麗塔︰我有是先去忙,有事用無線電,我先叫史蒂芬妮陪你去,要好好照顧人家喔!(我想麗塔應該的看出來,我對史蒂芬妮有些意思)
我笑了笑表示ok,麗塔也對我點了頭,拿起無線電call史蒂芬妮過來,根史蒂芬妮交代完一些事情後,對我使了個眼色(彷彿叫我好好把握),史蒂芬妮一邊帶我繞病房選人,一邊跟介紹,當然還有那少不了的聊天,我們像選豬肉似的,把100個普通病房看完了∼
史蒂芬妮︰你想要輔導哪個病人阿?
我︰不知道耶!這些我都不太有興趣!
史蒂芬妮︰呵呵(宛如天使般的笑容)!你以為在選寵物阿?還有興趣不興趣的!
我︰哈哈(我也對他笑了笑)!不!我在選我的煩惱,寵物不會讓我輔導的!
史蒂芬妮︰不然你想要怎樣呢?不會說你要去RS及病房吧!
我是沒想到這個問題,不過史蒂芬妮一說,我倒想去挑戰看看,我送他一個微笑,表示我想去去看,史蒂芬妮一臉驚慌∼
史蒂芬妮︰真的要去阿!你是開玩笑的吧?
我︰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嗎?反正實習那麼無聊,為何不找點刺激的來挑戰一下?
史蒂芬妮︰可是RS及的都是智商及高,或者四肢極為發達,的變態型病人,是連兩位醫生,及院長都很少去的層樓耶!你如果選擇那裡的病人,那麼你兩天就要去那一次,你確定要去嗎?
我︰沒關係!不用擔心,在怎麼說我也是個醫生,那邊既然很少人去,就代表挑戰性很高,如果我輔導裡面一為病患出來,那我也會覺得很光榮,醫生的職責,不就是要幫助病人嗎?......(說了許\多的廢話)
史蒂芬妮看我如此堅決,也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下去,坐升降機時不斷提醒我,要小心、要注意,像是我要到地獄裡去似的,還像傳教士般的對我說,不要太相信病人的話,好像病人是撒旦派來的使者一樣…諸如此類的,當他想繼續\"傳教\"時,突然「碰!」升降機停了下來,鐵製的升降機門緩緩打開,我倆走出電梯,看見厚重的2塊大鐵板上面寫著\"RS\",一個身材很壯的警衛,拿了兩件衛生衣給我們,叫我們到一旁的更衣室去換,換完衣服後,跟我們講了這樓的規定∼
1.銳利的物品一概不能攜入房內
2.如果沒有必要,請勿超過黃線,以免發生危險
3.每個房間與房間之間,皆有警鈴按鈕,如有需要請按下
4.沒有經過允許\,不准攜帶物品食物…等東西給病人
5.進入時請換上衛生衣
這次不等別人,我就先把手放在感應板上「dy∼∼」,鐵板往兩側慢慢打開,我想都不想就進去了\"RS\"病房的入口,一進到裡面,「嘶∼嘶」兩道冰涼的消毒噴氣,噴在我身上,跟在我後面的是史蒂芬妮,他說他原本不想進來,但又怕我出事就跟著進來了,順便幫我介紹病人,看不出來史蒂芬妮雖然外表火辣,但依然有那種女性的母愛,散發出來。
RS裡面是一條長長的走廊,兩側皆有房間共35間,每間房間上都有一個小口,小口上有鐵條酷似監獄,小口下面有一個袋子,袋子裡是病歷表,我一間一間的逛像選菜一樣,每張病歷表都拿起來看看,看到第23間時,有個病人的病歷表我看了很感興趣∼
姓名︰傑克.羅佛森
編號︰32891
年齡︰36
身高︰183cm
體重︰63kg
症狀︰智商及高,計謀多,心理變態,偏執狂
送院原因︰高知識份子,催眠學博士,因為偏執狂,和心裡不正常,用人心的弱點及催眠方面的知識,讓4位民眾自殺、5位民眾犯罪。30歲時被捕,檢查後發現有心理方面的問題,而被送入本療養院RS及病房,療養及輔導。

我︰好我要這個!
史蒂芬妮一臉驚慌的說︰你…你…你確定?這個病人很危險!已經有一位醫生在輔導他的過程中,疑似被催眠而自殺,是高度危險群裡的其中一個,你確定要他?
我對他笑了笑,表示\"對!沒錯\",我已經決定了他也沒有辦法,幫我辦完手續後,無奈的跟我說,明天就可以開始2天一次的輔導。....待續
給予意見



  • 贊助網站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1 樓住戶:耍冰
    發表時間:2006-12-17
    [檢舉]

    還不錯~繼續加油


    2 樓住戶:路人x
    發表時間:2006-12-26
    [檢舉]

    接下來咧~ ? xd~ ((謎:必嘴拉 慢慢等不會唷= =
    = 3 = 加油繼續出= ˇ = 很好奇> ˇ < b

    3 樓住戶:None
    發表時間:2007-06-29
    [檢舉]

    Hi! Good site respect! Visit preteen models and preteen nymphets and preteen models and preteen nymphets Thanks!



     共 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