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系統家具設計,專業團隊
嚴選板材,高品質不二選
隔音窗提供各式窗簾,高質感設計布料
款式種類任你挑選,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紅藍蛆份子也害怕鄭自才與Peter黃文雄

房東:林浩生
發表時間:2018-02-04
[檢舉]


真正標題:維基百科的紅藍蛆管理員跟用戶也害怕「鄭自才」與「Peter黃文雄」

文章內容:2018年2月2日這天晚間,本人參加了鄭自才與Peter黃文雄等人於台北市中正區的慕哲咖啡館地下室之「哲學星期五」討論會,雖然天氣寒冷但還是非常熱絡,現場的觀眾有自我介紹,本人還公開說自己就是維基百科的「麻煩製造者」影武者,並說出台灣獨立運動就是效法越南脫離中國控制的經驗。

討論會結束後,本人初次跟網路紅人「音地大帝」(姚介祥)見面,還討論到維基百科網站上面的「趣事」,本人說現在維基百科已經被紅藍蛆份子控制,那個台灣分部的組織「中華民國維基媒體協會」非常無能,首任理事長鄧傑其實是《聯合報》的法律顧問,所以立場可想而知。

目前中文維基百科的〈鄭自才〉、〈Peter黃文雄〉、〈四二四刺殺蔣經國案〉等台灣獨立運動相關的條目,已經被仇視台灣主體意識的紅藍蛆(大中華鄉愁意識一統法西斯主義者)份子管理員惡意搞起半保護無法自由編輯,而紅藍蛆用戶也對本人上傳的鄭自才與Peter黃文雄的圖像給惡意從維基百科上刪除,看來那些傢伙還真是害怕「鄭自才」與「Peter黃文雄」之事蹟會引起「反專制抵抗運動」(自由鬥士)人士的仿效。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