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搬家公司防盜鋁門窗、落地窗、鋁門
專業施工,價優實在,依所需完整規劃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任性又傲慢的陳水扁家族

房東:好文張貼
發表時間:2016-06-04
[檢舉]


作者:路顯明

時間:2016年6月3日

內容:話說陳致中不理會矯正署的決議,藉口遵循3不原則,執意讓陳水扁參加餐\會,足以可見這個家族的無知。

首現,陳致中既然已經認罪,卻無法深刻反醒檢討,卻仗著台灣人民的仁厚本質與健忘,好似沒做錯過事一樣,一再的任性索取僻護.請問陳致中,你知不知道你身為第一家庭的成員、又是法律出身的人,你的自我道德標準應該是比別人高的,怎麼好意思仗著民進黨拿回執政權的時候,偷搭順風車、要壯大自己的政治聲勢?

你們家人有沒有檢討過,民進黨差一點亡黨,當時你們在做什麼?若不是小英的擔當重振了民進黨,今日可以重振旗鼓拿回政權嗎?過去為台灣民主自由犧牲生命的先賢先烈,差一點因為你們陳家而白死,你們有沒有檢討過?不要因為馬英九曾經愚蠢的凌虐你父親,你們就可以以受害者的立場博取眾人的憤慨與支持、就以為可以合理化你們的錯誤,你們家現在的作為是真正在玩弄支持者的情感與智商。

在小英與民進黨團對奮力打選戰時,你們拼命扯後腿,尤其是那個陳昭姿醫師,自以為是醫療小組的醫師就有了不起的權威發言權,公開抨擊整個團隊,不想想自家人先分裂了、哪有籌碼奪回政權!如果民進黨繼續被打趴著,你們還有見天之日嗎?現在人家當選了,你們就要爭特赦、爭位置、爭卸任總統禮遇,你們以為自己是誰呀,讓全台灣人要跟著你們陳家團團轉!如此的無腦與自私,如果讓你步入政壇,恐怕也不是好事吧!

小英才上任14天,14天而已!台灣經濟正處在最艱困的階段、百廢待興,還有要對付那正要到處點火的馬英九,你們陳家就迫不急待要展現自己,一直要讓小英難為,有你們陳家的干擾還需要反對黨的破壞嗎?是台灣人民重要、還是你家重要?社會弱勢族群沒飯吃的人很多,你至少住豪宅而且神奇的不用工作都可以過日子,你們家人真是可惡又自私。

你陳致中可不可以不要靠爸、獨立證明你自己的存在價值?你們要有志氣,爭取扁案重審,而不是特赦,證明給全台灣人民看,這樣你們至少還有風骨,將來讀歷史時,你老爸是要被記一筆貪污、入獄、保外就醫然後特赦,還是歷史改寫為政治迫害、強制入罪、最後平反證實清白?你是唸法律的,是否專利貢獻於司法改革是更勝於搞扁辦基金更重要?沒有鎂光燈仍是可以有貢獻的,而不是一直成為製造麻煩的人。

不要老是仗著台灣過去的悲情操弄這些淳樸的台灣百姓,妳母親的殘缺讓支持者不忍苛責,但她的貪心與驕縱幾乎毀了台灣,她與你們全家從來沒有反省檢討或對台灣人民道歉。

清醒吧,陳致中!你們家得政治世代已經結束,你以為你的孩子還可以繼續繼承你老爸的政治命脈嗎?現在新的一代,理性、正義、有道德勇氣,沒有過往歷史的悲情與復仇情節,更能帶領台灣邁向真民主.等到老一代都老死了、新一代興起,你們家還玩的下去嗎?

請你們家人不要再消費剛復原的民進黨、剛有一絲新希望的台灣、與台灣人民的厚道,不要再成為台灣的包袱。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