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中華民國對於越南的看法不正常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6-02-17
[檢舉]


中華民國或台灣對於越南這個國家的看法有一點不正常——致黃文雄(Peter Huang)前輩

Peter前輩:

我林浩生不知道你何時會拜訪阮文雄(Peter Nguyen Van Hung)神父,有機會你可以跟他談談越南移民在台灣的人權問題,以及台灣人如何幫助越南的民主運動……等等。

說真實的,不論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對於越南這個國家的看法就是有一點不正常,從越南獨立運動、越南戰爭、大批越南女性配偶與越南男性跟女性勞工在台灣生活,我們台灣人就是對此國家抱持著偏見的看法。

越南獨立運動時期,潘佩珠、阮太學、武鴻卿……等越南革命家有求救於中華民國政府,但是中華民國政府對於越南的反殖民運動卻敷衍了事。如今阮文雄神父在中華民國的台灣定居,幫助遭受台灣惡劣雇主進行勞力剝削的越南勞工與被台灣惡劣丈夫虐待的越南女性配偶,他真是一位具有愛心的天主教神職人士呀!

我看到阮文雄神父,就像看到潘佩珠、阮太學、武鴻卿的影子,所以你務必要去拜訪他,然後跟他合作協助越南的民主運動與人權活動。

蔡英文當選新任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總統,民進黨也再度執政,希望蔡英文政權與民進黨政府可以多加關懷越南的民主運動與人權活動,因為中華民國政府虧欠越南實在太多了!阮文雄神父是繼潘佩珠、阮太學、武鴻卿之後的越南民主運動家與人權活動家,希望你、蔡英文政權、民進黨政府對於越南的處境多多同情與協助,因為民主化的越南會是支援台灣的友邦。



身體健康!

林浩生(Jason Lin、影武者、世良田二郎三郎) 敬上

2016年2月17日於新北市新莊區,打字於台灣民族英雄陳智雄烈士冥誕的前一天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