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搬家經驗,合理公開化價格,貼心服務
專業、敬業精神,深獲顧客讚賞及肯定!
廣告招牌多年搬家經驗,合理公開化價格,貼心服務
專業、敬業精神,深獲顧客讚賞及肯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開放中國人來台買房公文曝光 馬英九遭轟:正式「賣國�

房東:富哥
發表時間:2015-07-03
[檢舉]


開放中國人來台買房公文曝光 馬英九遭轟:正式「賣國」!


2015-03-31 / 作者 : 貝貝 / 187414



\"\"



總統馬英九又遭外界質疑「賣國」,正修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副教授陳耀如26日在臉書po出兩張內政部公文,指出馬英九競選總統時,政見之一明明是「不開放中國人民購買台灣住宅」,本月19日內政部卻正式開放陸客在台「一年可購買土地13公頃,一個社區可購買10%的戶數」,讓她氣得直問「這樣對嗎?」



根據該份公文顯示,新的「大陸地區人民在台灣地區取得不動產物權採行總量管制之數額及執行方式」從今年7月1日起生效,中國人每年可在台取得「土地13公頃,建物400戶」的不動產,如果是同棟或同一社區的建物,則以總戶數10%為上限。



\"\"



\"\"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為了「順應全球化潮流並有效運用資金及技術,提升台灣地區整體土地資源開發利用,活絡不動產交易市場」從2002年開放陸資來台取得不動產,截至去年12月31日為止,內政部許\可的181件中,大陸資金在全台各縣市取得不動產狀況如下:


【北部】基隆市6件、台北市15件、新北市27件、桃園縣23件、新竹市1件、新竹縣1件、苗栗縣1件

【中部】台中市35件、彰化縣2件、雲林縣1件、南投縣2件

【南部】台南市2件、高雄市58件、嘉義縣1件、屏東縣1件

【東部、外島】宜蘭縣2件、台東縣2件、金門縣1件



對此有網友colorgreen痛批:



醞釀這麼多年,馬英九終於勇敢做自己了!

這應該是他長年來的心願,把台灣「賣」給中國!



\"\"



中國人熱錢流進台灣,多少人會貴到沒有房子住?

租房子房東都是中國人,有糾紛也難以管控,買了不住也只是墊高房價。



社會一片倡導居住正義的浪潮,馬英九竟然反其道而行,雙手把台灣呈給中國。



說要愛台灣,學講台語客語就是愛台灣嗎?



開放陸客自由行,到處都有人亂便溺,觀光景點托陸客大嗓門與沒教養之福,品質大幅下降。

台商過了中國水,回國投資,賺走台灣錢,賠了人民健康。



現在還有一個政黨,對於這種政策不聞不問,要把台灣拱手讓給中國投資客,真的是無恥到極致!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