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郭董票房毒藥 企業最大輸家

房東:小安
發表時間:2014-12-01
[檢舉]


\"\"




郭董票房毒藥 企業最大輸家


\"自由時報\"http://media.zenfs.com/155/2011/06/16/libertytimes-logo-jpg81x27_144916.jpg\" />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1日 上午6:54








力挺北中雲高縣市長候選人 全落馬


〔自由時報記者歐祥義/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選前大力輔選藍營選將,結果被他力挺的候選人全部落馬,郭董的「經濟選民」訴求失靈,形同票房毒藥,網民認為這代表台灣選民唾棄傾中路線,郭台銘成為此次選舉企業界最大輸家。


郭台銘選前不僅陪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遊行掃街,也承諾若胡志強連任台中市長成功\,會加碼投資台中,他同時為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站台、替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造勢,結果這四個人全部落選;郭董選前開出的投資支票,包括在高雄砸九百億元興建面板廠、在台中要蓋\「智動化創新園區」等,未來是否會像他之前開的許\多投資支票一樣跳票,大家都在看。


對郭董挾投資之名四處站台,風傳媒選前就評論「憑什麼又是你?有錢就可以下指導棋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日前更直言,選舉結果證明台灣人用選票大聲說,「不要用臭錢影響台灣」。


作家平路認為,郭董就像北京的代言人,如果郭董助選有效,代表台灣人非常容易被恫嚇及經濟的利益所引導;盼透過這次選舉中郭董替藍營助選造成的反效果,讓北京學習尊重台灣的民主。


在中國獲重大利益者 幾乎都慘敗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則在臉書指出,這次選舉,「在中國取得重大利益的家族,幾乎都遭到重創」;郭台銘大力輔選的也都慘敗,這代表在中國有大利益的大商人牌,已經打不通了,「這次選舉輸得最慘的大商人可能是郭台銘!」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1 樓住戶:小安
    發表時間:2014-12-03
    [檢舉]

    馬英九的失敗就是只照顧金字塔頂端那幾個人就叫拼經濟 不照顧人民
    獨利財團 犧牲老百姓的拼經濟

    郭台銘只會用經濟恐嚇台灣人民 開選後投資支票 請問對現幾張
    現在成為票房毒藥 站台候選人全部落馬
    不要到時變跟魏家一樣被全民抵制
    郭台銘就只有一張選票 我們小老百姓是有千千萬萬張選票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