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招牌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跨年不能辦了?藍砍57億預算 陳菊含淚道歉:對不起市

房東:何先生
發表時間:2014-12-01
[檢舉]




\"\"


 


(陳菊在臉書上放了一張黑色照片,意味著政治黑幕,文末附上陳菊發言全文)


 


記者任明玥、連冠智、黃大衛/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議會召開臨時會,藍綠甲級動員拼預算,沒想到藍營以負債太多為由,提出刪除57億元的預算,讓綠營議員氣的集體離席抗議,就這樣預算被砍光。市長陳菊上午眼眶泛淚\兩度鞠躬,親自向高雄市民道歉,高雄市發展未來恐怕得讓全市民共同承擔。


 


\"\"


 


高雄跨年晚會煙火璀璨,還有天團五月天演出,讓高雄跨年飯店一房難求。跨年知名的大型活動,今年可能辦不了了。因為預算全被國民黨議員聯手砍光,綠營議員已集體退席抗議。


 


 \"\"


 


就連週日(16日)就要登場的國際馬拉松、振興高雄景氣的亞洲新灣區案,還有國際遊艇展和全年的觀光預算,燈會、跨年晚會、五一勞動節等活動經費,不是全刪光就是減半,被砍掉的預算高達57億元。


 


\"\"


 


面對高雄市未來發展的窘境,市長陳菊眼眶泛淚\、語帶哽咽的向市民道歉:「捍衛預算,我們失敗了!我在這裡跟所有的市府團隊,再一次跟我們的市民說對不起。」陳菊更在自己臉書上po文,以黑幕道歉。


 


\"\"


 


對此藍營議員黃柏霖說:「一方面公債借太多、二方面又賣土地資產,所以我們很多的議員,對這樣很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砍預算就怕市民持續負債,綠營憂心高雄市發展,恐怕得讓市民共同承擔。不過,高雄市議會是由29位國民黨黨員、27位民進黨黨員、1名親民黨黨員、6位無黨籍人士所組成,除了高雄市,5都預算其實全部都被砍,光是新北市被刪減的預算就高達41億元、台北市遭刪減14億元、台中市刪減3.5億、台南市刪減0.14億(整理:實習編輯吳冠霖)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