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與壁布從低價的機器印刷製品
到高貴的手工繪製品,都有多樣款式
油漆粉刷工程拆除專家,專業機具施工
師傅精湛技術,拆除工程輕鬆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選戰倒數/林飛帆籲拒投國民黨 陳為廷嗆郭台銘

房東:三軍統帥
發表時間:2014-11-26
[檢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剩4天,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25日在立院召開「全民應戰、政府罰站」記者會,公布全國214個全面割闌尾的連署站,邀請全民在九合一大選當天,投完票後再到連署站連署割闌尾與公投法補正。林飛帆會中呼籲全民拒投、淘汰國民黨,陳為廷則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選舉投資屢跳票。

\"\"

▲島國前進、割闌尾團隊25日在立院召開「全民應戰、政府罰站」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陳為廷說,島國前進與割闌尾團隊將在11/29(六)投開票日當天,在全台北中南擺\放攤位,希望民眾投完票後,一同連署公投法補正與罷免割闌尾。林飛帆則說,太陽花學運結束以後,種種行動並沒有停止,5月成立的島國前進至今仍力推公投法補正,目前已經募得超過5萬份。


談到選戰,陳為廷先罵總統馬英九率領的政府不斷以中韓將簽FTA,衝擊台灣經濟恐嚇台灣人民,「馬政府大打恐嚇牌,但連經濟部也都承認自評估的衝擊誇大」,還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風表示FTA衝擊台北市,但接受節目專訪卻說不出衝擊在哪,「有啥鳥關係?根本沒關係,連勝文非常荒謬。」


對於郭台銘力挺連勝文與國民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協助拉攏經濟選民,陳為廷則說,郭台銘過去在大選都說選完後會投資,但卻有跳票紀錄,最大一次就是苗栗,地都徵了最後卻沒有投資。林飛帆也表示,這次選舉很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意識到民眾對國民黨不信任,要淘汰國民黨,呼籲全民拒選拒投。


黃國昌接著說,資本家配合馬政府,但拜託台灣公民想一想,執政黨口中的拚經濟,「是拚大財團還是庶民經濟」,批評這只是透過虛偽的投資謊言進行選舉買票。



會中也宣布割闌尾進度,割闌尾發言人林先生指出,罷免立委蔡正元已進入第二階段的第10天,只剩下20天,所有志工已經全部甲級動員上到第一線收罷免書,「已經好多天沒有睡覺,30天要蒐集4到5萬份連署書,才有可能通過」,呼籲大家都來當志工,立委林鴻池、吳育昇本週也可能進入第2階段。另外割闌尾團隊認為台灣罷免法困難度太高,進入罷免第二階段還有30天的限制,國外根本沒有,因此明年將推動罷免法下修。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