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防水抓漏服務,30多年經驗
品質保證,值得您信賴!
門窗工程免費估價!知名建案配合
外牆清潔絕不轉包,隨傳隨到!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永遠的零》與諂媚日本台派政客之「永遠的夢遺」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4-09-23
[檢舉]


有一部描述日本太平洋戰爭末期的神風特攻隊為軍國主義犧牲之電影《永遠的零》,最近在台灣上映,原著小說也在台灣發行,當然本人不會去看其電影與原著小說,因為內容只是把日本軍國主義的戰爭罪行之「悲壯化」。

同樣在台灣,諂媚日本的台派政客,如許\世楷、李登輝之流,其無恥的媚日情結真是令人作噁!

許\世楷在擔任陳水扁政權駐日代表期間,變相承認被日本新帝國主義時期非法併吞的琉球群島,竟然默認是日本領土一事,這讓人權活動家黃文雄(Peter Huang)感到很不屑,認為是違背台灣獨立運動的住民自決立場。

還有李登輝這個媚日的政治雜碎最近又訪問日本,還公開支持日本當權的右翼政客修改其反戰憲法,真是人格污穢的歷史修正主義者。李登輝多年前祕密加入中國共產黨,卻又變節的出賣同志而退出,簡直是類似「小早川秀秋」的投機取巧份子。

不管是把日本軍國主義侵略戰爭的「悲壯」行為合理化之《永遠的零》,還是類似許\世楷、李登輝之流這些諂媚日本的無恥過氣台派政客,終究還是「永遠的夢遺」……。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