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空間新美學!精細分工、專業設計
量身訂製完美系統家具,頂級時尚品味選!
裝潢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防火安全門
氣密隔音窗.堅固耐用.工廠直營.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黃文雄(Peter Huang)厭惡許世楷,竟然承認琉球是日�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3-12-07
[檢舉]


黃文雄有兩位,一位是行刺暴君蔣中正之子蔣經國未遂的自由鬥士兼人權活動家;另一位則是已經歸化日本國籍卻經常撰寫媚日仇華書籍的三流「暢銷」作家。

本人認識自由鬥士兼人權活動家的黃文雄(Peter Huang),已經跟他見面兩次,他才是人格偉大的台灣獨立運動人士之一。

大約2013年初本人和黃文雄通了行動電話,提到另一位台灣獨立運動人士許\世楷,在擔任「中華民國」陳水扁政權派駐日本的「地下大使」期間,於2006年5月下旬(「腥聞」網址:http://news.epochtimes.com.tw/6/5/31/29064.htm)把台灣派駐琉球(偽沖繩縣)的機構「中琉文經協會駐琉球辦事處」更名為「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駐琉球辦事處」,這簡直是變相承認琉球是日本領土的「事實」!黃文雄聽了覺得苦笑,並且表示他對「許\世楷『這種人』一點興趣也沒有」,意思非常厭惡許\世楷的行為。

既然支持台灣獨立建國,以同理心應該是反對日本非法併吞琉球。但是許\世楷乃是台灣獨立運動的親日派,為了諂媚日本政府,變相承認琉球是日本領土的行為,真是令人感到可恥!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3-12-07
    [檢舉]

    完全標題:黃文雄(Peter Huang)厭惡許世楷,竟然承認琉球是日本領土!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