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專業空調工程
中央空調工程,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
拆除工程專業防水抓漏服務、價格公道不喊價
保證治不好免費,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馬英九集團頭目是台奸?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3-06-02
[檢舉]


完全標題:賣弄大中華鄉愁意識的馬英九集團頭目——寫給台灣歷史學者李筱峰的信

文章內容:李筱峰碩士,你在《自由時報》發表的文章,標題〈馬英九一切為祖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2/today-o12.htm)的內容真是精彩!

自從大中華鄉愁意識的中國國民黨非主流派和泡沫化的新黨(中國新黨、中華新黨、支那新黨、大漢新黨),藉著馬英九集團頭目於2008年在台灣「復辟」成功\以後,為了重新把李登輝政權和陳水扁政權在台灣實施的台灣主體意識給「消除」,不惜勾結對岸的大中華法西斯政權來台灣加強推行大中華民族一統主義,真是令人作嘔!

1949年執政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蔣介石集團被中國共產黨毛澤東集團用武力擊敗,退到台灣以後,假藉「反攻中國大陸」、「反對台灣獨立」、「反對共產主義」這「三反」意識形態,來迫害台灣的異議人士。蔣介石集團的「後台」美國早就認為「反攻中國大陸」已經不太可能,私下「暗示」蔣介石集團搞「兩個中國」和「一中一台」,可是蔣介石集團滿腦的大中華鄉愁意識,而中華民國在台灣殘餘政府的「邦交國」,隨著「反攻中國大陸」迷夢逐漸被國際社會給看破手腳,紛紛轉而承認中國共產黨毛澤東集團所控制的「中國法律上的合法政府」。最後「中國法律上的合法政府」藉著所屬邦交國的優勢,終於把蔣介石集團所控制的中華民國在台灣殘餘政府給趕出「聯合國」啦!

如今馬英九集團頭目「執政」台灣,還要賣弄他的大中華鄉愁意識,積極跟對岸的大中華法西斯政權「交好」,真是搞不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處境?簡直是要讓對岸的大中華法西斯政權來併吞台灣,實在是台奸的行為!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