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漏水困擾,改善住宅環境!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各大企業、豪宅指定合作
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紙箱、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沒有缺失與遺憾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揶揄「政治掮客兼文化掮客」陳文茜的55歲生日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3-03-25
[檢舉]


我有時候使用「Google」輸入「文化娼妓」這四個字,竟然會發現這是曹長青(逃亡美國並歸化美國國籍的共產中國極右派異議作家)和顏昌海(這傢伙是什麼來頭不曉得)對李敖和陳文茜充滿人身攻擊的批鬥字眼,或許\李敖和陳文茜早就知道曹長青和顏昌海使用「文化娼妓」這四個字來辱罵他(她)們,不過畢竟他(她)們是「大人物」,在他(她)們的眼中,曹長青和顏昌海只是一對「豬生狗娘養的雜碎」罷了!

2013年3月25日是陳文茜的55歲生日,對於陳文茜此人,我是感到心情複雜,李敖稱讚她是「台灣最聰明的女人」,而她的「暴得大名」,是從她於1995年擔任民主進步黨文宣部主任開始,之後轉換跑道為談話性電視節目主持人,又於2001年當選為「中華民國在台灣殘餘政府」的第五屆立法委員變成政客,卻又「政媒兩棲」邊當國會議員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可真是「台灣最狡猾的女人」!

雖然李敖稱讚陳文茜是「台灣最聰明的女人」,可是「聰明並不代表有智慧」,她私下的性生活可是非常混亂,知名作家李昂就創作《北港香爐人人插》著作暗諷她的性生活不嚴肅,幾乎要被她憤而提出法律告訴。而陳文茜擔任國會議員卻又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政媒兩棲」行徑,實在令人詬病!

現在的陳文茜已經55歲了,之前她跟有妻之夫的「通姦」行為已經無疾而終了,而現在她則是擔任諂媚共產中國財閥旗下所控制的政經論壇節目主持人,或許\她遺傳了其曾祖父陳純精(游慶順),於日本帝國主義統治台灣時代充當走狗的卑劣行為,真是讓人反感呀!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