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室內裝潢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馬英九集團的「腦死政治」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3-02-10
[檢舉]


完全標題:可惡至極的執政台灣之馬英九集團,簡直就是「腦死政治」!

文章內容:2013年2月10日是「漢字文化圈」的農曆春節(日本已經不慶祝),我於此日下午到台北市市民大道的地下街某電玩專賣店,花了6800元購買攜帶型遊戲機「NINTENDO 3DS」的中文化大型主機來犒賞自己,閒逛一陣後回到住家,過一會使用手機向台灣傑出的人權活動家黃文雄(Peter Huang)前輩恭賀農曆春節愉快,他這幾年身體微恙,但還是十分關心台灣當前的人權狀況……。

我從黃文雄前輩得知2月份會有知名的國際人權團體到台灣參訪,他會跟那些人權團體交換一下台灣當前的人權狀況是否改善。目前台灣是由道貌岸然的馬英九集團在執政,這群從反對台灣主體意識的中國國民黨非主流派和新黨(中國新黨、中華新黨、支那新黨、大漢新黨)聯合「復辟」成功\的大中華鄉愁意識份子,重新奪取台灣政權後又進行「終極統一」來對台灣民眾洗腦……。我建議黃文雄前輩見到那些知名的國際人權團體以後,多多說一些馬英九集團的「壞話」;的確,幽默作家馮光遠阿伯就批判過,他的《給我報報》諧仿專欄從1990年到2008年嘲諷台灣的政治人物都沒有遭遇官司,但是馬英九集團執政台灣以後,他的誹謗官司卻一件又一件到其身上,根本是馬英九集團的爪牙利用司法來干涉台灣的言論自由!

我向黃文雄前輩談到,已故作家柏陽曾經形容中國的明朝是「斷頭政治」,意思是形容明朝的君主大部份都是不問國事,政治卻交給一群惡棍在管理;如同當今執政台灣又連任的馬英九集團,聲望已經比前任的陳水扁集團還要低劣,卻作出令人反感的施政態度,簡直就是「腦死政治」。大中華鄉愁意識的馬英九集團上台後,台灣的人權和自由都在下滑中,還縱容和鼓勵不知道自由、民主、人權為何物的大財閥旺旺集團頭目蔡衍明,積極購買台灣的傳播媒體來對台灣民眾宣揚「終極統一」的觀點,真是可惡至極!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