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保險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馬總統:林益世找我 沒提到王院長

房東:口口
發表時間:2012-07-05
[檢舉]


馬總統:林益世找我 沒提到王院長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及貪瀆,週刊日前再爆「林益世向馬告狀,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搞鬼」,「馬王心結」再起。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昨天表示,上周二中山會報後,林益世找他,說壹週刊隔天會爆料,但林益世沒提到王院長。


國民黨昨天開中常會,中常委邱毅說,週刊報導林益世上周二曾向馬總統報告此事,並提及王金平種種,詢問馬英九實情為何?


馬英九表示,上周中山會報後,林益世有向他報告隔天週刊會刊出此報導,他則要林益世對外說清楚、講明白,完全沒有提到王金平,外界報導純屬虛構。


馬英九在中常會上表示,要把廉能政府的危機轉化成整治貪瀆的轉機,窮盡所有心力來捍衛清廉的價值。馬英九說,「不論涉案人數多少、層級多高、範圍多大,要求檢調機關勿枉勿縱、查辦到底,沒有例外、沒有妥協」。現在要做的就是剷除毒瘤、確保清廉。


副總統吳敦義昨天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廉能有為的政府像是溪水奔流,偶爾碰到礁石會有一點逆流。但奔流的趨勢,也就是廉能有效率的政府,是馬總統建設台灣非常重要的核心價值,「不會因為這個逆流出現,對沛然莫之能禦的清廉浪潮失去信心」。


吳敦義說,他與林益世長時間共事,卻未能發揮「友直、友諒」的效果,「做為他的朋友,有相當的責任,我也必須自我惕勵跟反省」。


吳敦義說,這件事給他很深的體認,「人生無常,唯在一念」;有時一念之差,就會有不同的發展和結果。


行政院長陳冲昨天也表示,不容許\任何貪腐繼續存在,傷害政府清廉形象;他並期許\公務員,以從「修身」、「修心」做起的覺悟洗刷行政團隊恥辱,重建國人對政府信心。


【記者張錦弘╱台北報導】林益世收賄案已成為公務員借鏡的訓練課程。台北大學公行系教授丘昌泰昨天為受訓官員上課時指出,馬政府危機處理能力差,太輕信林益世,未在第一時間停職;廉政體系也未立即調查,任由林益世謊話連篇,賠上政府的聲望。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