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稱遺憾」 蘇批馬置身事外

房東:口口
發表時間:2012-07-03
[檢舉]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稱遺憾」 蘇批馬置身事外
– 2012年7月2日 下午11:37

林益世坦承索賄,遭到羈押,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砲轟馬總統,因為馬總統只說「感到遺憾跟抱歉」,根本是置身事外。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馬英九是執政團隊的領導人,他的團隊裡面這麼重要的官員,涉及這麼重大的貪瀆案件,馬英九總統應該要立刻處理,不要講他過去怎麼講人家(民進黨),就以現在人民對他的要求,他應該立刻負責任地做出處理,而不是一副置身事外、事不關己,還當起評論員(說遺憾),這樣人民會非常失望。」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索賄,遭到特偵組聲押,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晚間出席基金會活動,也對此發表看法,把炮口對準馬總統,蘇貞昌說馬英九是執政團隊的領導人,對林益世收賄,卻只說「感到遺憾和抱歉」,根本是置身事外。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