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客源網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藍委說重話:馬總統識人不明

房東:口口
發表時間:2012-07-03
[檢舉]


..藍委說重話:馬總統識人不明
.-字+字.自由時報 – 2012年7月3日 上午4:31.
....〔自由時報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一手拔擢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昨天因涉收賄索賄而被收押,有藍營立委質疑馬總統決策範圍太小且識人不明,也有人拿前朝相比,強調此事證明馬政府毋枉毋縱,而且司法機關並非如民進黨所說,「是國民黨開的」。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重話表示,這起案件對國民黨構成重大衝擊,林益世這麼年輕就犯下如此嚴重的錯誤,不僅辜負馬總統的提攜,也由此可知,馬總統有「識人不明」的問題,未來用人與決策圈都應該放大。

盼馬用人與決策圈 都該放大

丁守中說,藍軍立委聽說林益世坦承犯罪,都非常震驚,這不僅對國民黨培養南部人才是一次重大衝擊,也嚴重傷害國民黨形象。

丁守中批評,馬總統拔擢林益世擔任中央政策會執行長、國民黨副主席,年紀輕輕就居高位,如今涉及貪污罪嫌,不能體現馬總統清廉的要求,他希望馬總統今後用人要兼聽各方聲音,範圍要再擴大。

立委吳育仁表示,民眾當然會因此而質疑馬團隊,但相較於前朝,更可證明馬團隊對清廉要求的毋枉毋縱,不包庇涉貪官員,違法就嚴辦。

秘書長人選「放手讓陳揆決定」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則表示,這代表司法機關並非像民進黨所說,「是國民黨開的」;她也建議馬總統,未來用人要擴大圈圈,用人之前要先打聽清楚,不要只用自己喜歡的人,對於繼任行政院秘書長人選,馬總統應該放手讓行政院長陳揆自己決定。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