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準的目標客戶主動找上您,由於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
成交機率能夠大為提高
線上詢價網精緻家戶搬家、公司商業搬遷、全國長程搬家服務
專業團隊、多元服務車型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油電漲傷選情?吳敦義信心喊話

房東:烤肉醬
發表時間:2012-04-21
[檢舉]


..油電漲傷選情?吳敦義信心喊話
.-字+字.民視 – 2012年4月21日 下午2:03.
....彰化鹿港鎮長補選,將在28號投票,準副總統吳敦義再度南下,為黨內候選人蔡明忠站台輔選,或許\是擔心馬政府實施「油電雙漲」,會衝擊選情,吳敦義向選民信心喊話,表示人民的感受不好,只是需要短暫時間來適應,而選鎮長是決定鹿港未來,全力為蔡明忠拉票。

準副總統吳敦義,再度南下彰化鹿港,出席感恩座談會,不過會場裡,滿是黨內鎮長候選人蔡明忠的競選旗幟,選戰進入倒數,吳敦義幫忙輔選站台愈來愈頻繁,或許\是擔心「油電雙漲」會衝擊選情,吳敦義拉高分貝,向選民信心喊話,不只喊凍蒜,喊得聲嘶力竭,吳敦義還陪同蔡明忠沿途拜票,和選民逐一握手。

國民黨請出天王拉抬聲勢,對手民進黨的黃振彥,則是一步一腳印,挨家挨戶的拜託再拜託,還有民眾送上紅色獅頭,預祝好兆頭,距離鹿港鎮長補選投票日,剩下不到十天,藍綠兩人,一位有天王助陣站台,另一位踏實勤走基層,雙方實力相當,都把握最後衝刺期,使出混身解數,把票催出來。(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