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擄獲視覺焦點,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為你創造商機!
系統家具維修各廠牌冷氣:窗型、分離式、水冷式箱型等保養
冷媒、漏水、壓縮機維修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馬:油電凍漲 窮補富不公義

房東:㇁斻��
發表時間:2012-04-10
[檢舉]


..中國時報【李明賢、楊毅、仇佩芬╱瓦加杜古、台北連線報導】

政府積極開會討論是否復徵證所稅,正在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訪問的馬英九總統表示,他先前曾提出量能課稅的概念,但有關證所稅仍由財政部專案小組積極研商當中,在結論出來前,他不能多談個人的見解。

對於國內油電價格調漲,馬英九總統表示,長期靠政府貼補並不是健康的能源政策,凍漲、緩漲形成「少補多、窮補富」的不公不義現象,算什麼能源政策?

由於政府積極處理油電價格、美牛與證所稅議題,外界質疑政府要趕在五二零前拆解政治未爆彈,馬英九在布吉納法索舉行記者會表示,政府沒有強制的時間表,一定要趕在五二○前解決各項政治議題。

他解釋,例如處理美牛議題沒有時間表,不論是早一點或是晚一點,關鍵在於形成共識、對台灣有利,不會侷限於五二○這個日子。

馬也提到,即使他的第二任期五二○宣誓就任,但他是連任總統,第二任期已經開始,包括五二○就職典禮煙火與相關慶典都取消或簡化,單純回歸外交部的禮賓或外交聯繫。

證所稅開徵引發熱烈討論,馬英九表示,行政院已經交由財政部討論,他出訪非洲前也與行政院長陳冲、財政部長劉憶如討論,目前正由財政部專案小組會商過程,會在適當時間把結論提出來。

至於媒體提及總統應在第一時間站出來說明政策,馬則說,一切必須遵照程序,財政部仍在討論過程,他不能事先透露自己的立場。

..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