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滑鼠細菌數
是馬桶400倍
搬家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文林苑爭議 網友KUSO歌曲「別都我那棟」諷郝

房東:小橘
發表時間:2012-04-06
[檢舉]



文林苑都更案,引發國內社會一陣討論,許\多民眾認為台北市政府的處理態度與過程,引發極大的民怨,許\多民眾更是自發性的聲援王家,甚至還到場力挺,連名導演戴立忍也在自己臉書上「開砲」。許\多民眾看到台北市政府與建商強拆王家的粗暴行為,都擔心自己的家會成為「下一個王家」,有網友不滿台北市長郝龍斌無法「苦民所苦」,自創了一首《好哥哥,別都我那棟》的KUSO歌曲,藉此嘲諷郝龍斌。

郝龍斌面對文林苑的都更爭議,市政府祭出鐵腕強拆王家,他在事後面對媒體質疑,表示對於這件事情「自己也感到痛苦」,並強調整件事情都是「依法行政」。眼見都更爭議引發民怨,北市府亡羊補牢的緊急成立都更顧問小組,甚至還透過官員向外界表示,「不排除」與王家人見面,但至今仍未曾見到他到文林苑現場,讓人摸不透他究竟在盤算什麼?

都市更新計畫原本的立意是良好的,但是卻因配套措施與相關法規制定不完善,引發國內民眾對於「都更」議題,就像面對「潘朵拉」的盒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許\多民眾除了聲援王家之外,也擔心自己的家是否會變成王家的翻版,於是有網友自製KUSO歌曲《好哥哥,別都我那棟》,諷刺郝龍斌。

在這約一分鐘的影片中,網友唱著自創的歌詞,歌詞寫道「他叫做好攏b,最大嗜好是更別人的壁,管你願不願意,他選上就要都你的壁,他要都王家的閏女,一定要更一下才過癮,這真是最痛苦的決定,你硬要都,那棟會很痛,好哥哥,別都我的棟。」

---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