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圖案窗簾、精美壁紙、壁貼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
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專業白蟻防治工程
收費合理,免費到府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陳水扁呼籲:建國百年減刑 但我不要減刑

房東:小麵
發表時間:2010-12-13
[檢舉]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已進入倒數計時!據轉述,目前已經移監桃園台北監獄開始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撰文呼籲,馬英九總統應推動「建國百年減刑」,並請國民黨制定「陳水扁條款」,「只有我不能減刑,不要讓人覺得是為我做減刑」。
民進黨立委郭榮宗、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與台灣心會理事長張貴木等3人,13日下午前往桃園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張貴木表示,陳水扁的精神很好,感覺也很豁達,並開心地表示他已寫完一篇「阿扁札記」給蓬萊島雜誌,將會在近期內刊登。
據轉述,陳水扁在文中表示,建國百年快到了,呼籲馬英九應推動「減刑」,追溯歷史的減刑紀錄,民國60年、80年都有減刑,甚至民國64年蔣介石死掉的時候、民國77年蔣經國死掉的時候,也都有減刑。
陳水扁強調,他也建議國民黨制定「陳水扁條款」,協助馬英九推動建國百年減刑,但只有他自己不能減刑,因為他不要讓人覺得呼籲減刑是為了他自己。

---------------------------------
請問 大家的看法...??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阿迪
    發表時間:2010-12-29
    [檢舉]

    不用減刑輪不到那位1020來講
    早該抓去斃一斃了 還要納稅養他?
    還要說自己不用減刑 哇拷 得便宜還賣乖

    2 樓住戶:dfdsfdsf
    發表時間:2011-01-05
    [檢舉]

    哈哈 樓上 +無限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