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搬家公司油漆工程,講究細部修整
防潮粉刷,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三立撤換鄭弘儀? 綠委:國共聯手施壓

房東:政治犯
發表時間:2010-12-08
[檢舉]


週刊報導,立場鮮明的三立「大話新聞」,公司高層考慮要換掉主持人鄭弘儀。對此,綠營立委認為,這是國民黨與中共聯手,透過三立董事會施壓,綠營立委表示,如果三立真的要換掉鄭弘儀,那觀眾一定會跟著轉台。
三立是否真的要換掉大話新聞的主持人鄭弘儀,民進黨立委王幸男表示,這件事早有傳聞,是國民黨與中共聯手向三立董事會施壓。

不過民進黨立委黃淑英認為,如果三立決定要排除鄭弘儀,民眾一定會拒看三立。

黃淑英也說,或許\這是電視台評估過後,認為可以獲得最大的利益,但如果鄭弘儀轉到其他電視台主持節目,觀眾或許\也會跟著轉台。

就職祝賀團 就怕呂秀蓮亂電

【曾薏蘋/台北報導】

台灣參加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慶賀團,分裂成三團後,國民黨與民進黨代表團,已上演國內搞分裂,出國拚場的局面,海外藍綠兩黨人士已展開布局,第一場較勁場合,就是拚接機場面。最尷尬的是,列在政府團的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及台南市長許\添財,外交官員直言,「胡志強無法去,沒事加個許\添財,外交部簡直是個天才!」

隨團人士指出,依傳統,總統就職祝賀團有立委、縣市長及政黨代表。以往民進黨執政,政黨代表都沒有找在野黨人士,小布希兩屆就職,民進黨都派自家人參加,當時國民黨是自掏腰包自己組隊過去。

他說,外交部這次為了「討好」民進黨,決定三個政黨人士名額,給了民進黨一個,結果對方派出呂秀蓮,讓外交部踢到鐵板;據稱是美方對於呂秀蓮很「頭痛」,不喜歡呂去。黨政人士說,國安單位掌握情資,呂秀蓮準備隨團赴美後,在美國安排的餐\宴、演講,都是在「電」馬政府,外交部覺得,花了政府的錢,卻到處告洋狀,實在不妥。

因此,國民黨團則由副主席蔣孝嚴帶隊,硬是從黨中央湊足了五人,民進黨團由呂秀蓮帶隊,帶著秘書郭大文,外加四個隨扈,政府團則由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隊共七人。更有人說,呂秀蓮因為有禮遇,結果三個團中,排場最大,光是隨扈就有四個,王金平只有一人,蔣孝嚴身為執政黨團長,卻一個也沒,顯得最寒酸。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