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屋頂隔熱材料
屋頂防水隔熱、建築隔熱、屋頂工程
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
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致中:勉強關珍 恐再撕裂台灣

房東:靈異一姐
發表時間:2010-12-08
[檢舉]


高票當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後,今天上午在民進黨立委涂\醒哲陪同下,前往台北監獄會見父親陳水扁,提到即將面臨入監的母親吳淑珍健康時,陳致中強調:「若勉強入獄危急生命,恐造成台灣社會更大的撕裂與對立。」

陳致中表示,吳淑珍對自己是否發監入獄看得很開,她常說:「自己長年為病痛所苦,從鬼門關不知道走過幾回,最擔心的還是兒女、外孫和丈夫陳水扁。」

立委涂\醒哲轉述,阿扁非常擔心吳淑珍的健康,因脊椎受傷產生許\多後遺症,曾因腹膜炎在北市仁愛醫院開刀,在新光醫院也有就診紀錄,「不能只有拿台大醫院的病歷就草率了事,應蒐集完整病歷和醫師專業看法後審慎評估,再決定是否發監。」

陳致中說,原本吳淑珍今天也要一起北上探監,但寒流報到、氣溫驟降,考量搭高鐵、轉車路途奔波,媽媽的身體恐無法負荷才作罷。

在扁移監台北監獄服刑後,陳致中今天首次到北監探視,警方不敢大意,出動數十名警力維持秩序,現場有支持者舉牌抗議司法不公,也有人大喊:「陳致中加油!」30分鐘特見結束後,陳致中特地上前與支持者握手後搭車離去。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