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公正執法 吳揆︰義理也很重要

房東:政治犯
發表時間:2010-12-07
[檢舉]


外界關注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身體不好是否應發監服刑,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表示,執法機關公正、依法,但是義理也很重要,義就是道義、正義、公義,理就是公理、天理,符合人情義理。「若她被關,一般感覺無法維持她生命健康存在」,法律上如果有彈性處理,也必須要做出合乎法律彈性原則的處理方式。

吳淑珍將赴北監探扁

據了解,吳淑珍明天將從高雄北上,赴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這將是陳水扁入獄服刑後,吳淑珍首度探視阿扁,扁辦主任陳淞山今將先赴北監探視扁,就吳淑珍發監服刑的問題交換意見。

媒體詢問,監獄行刑法有「衰老、身心障礙,不能自理生活,應拒絕收監」規定,吳淑珍是否可以不用發監服刑?吳揆強調,司法方面有一定的法律依據,「不是我能夠隨意去干預的」。

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呼籲相關單位不要硬是要把吳淑珍發監服刑,「因為發監是最笨的方法」,吳淑珍一旦發生意外,政府是要負起責任的。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