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台北通馬桶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舉凡客廳
書房、臥室等皆可適用,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謝國樑:連勝文不反對公佈槍擊影帶

房東:政治犯
發表時間:2010-12-07
[檢舉]


謝國樑:連勝文不反對公佈槍擊影
更新日期:2010/12/07 15:22

最新消息,針對連勝文遭槍擊案,由於案情不斷受到討論,連勝文的好友、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剛才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連勝文不反對公佈關鍵的槍擊過程影帶。

連勝文的好友、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轉述連勝文的立場。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就是說應該要讓檢調來公佈這樣子的影帶,讓社會來,那麼我覺得,以當事人的角度,或許\不會希望這樣的影帶公佈,但是勝文跟我說,如果公佈影帶能夠有助於檢方和警方釐清案情的話,他也願意來配合。

但是我們要了解到,目前到底是檢方還是警方不願意來公佈這個錄影帶,所以今天上午我們也分別跟內政部部長江宜樺和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都分別通過了電話,我們也非常誠懇、鄭重地告訴他們,對於社會、對於當事人,要真相的這個想法,希望他們能夠正視,並且我們希望要求公佈錄影帶,那麼事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