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搬家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J2H流行雜誌J2h論壇兩性討論   
交友配對個人設定加入會員會員說明重新登入


男生都喜歡看女生胸部嗎?或大胸部

房東:喵喵
發表時間:2007-01-22
[檢舉]


喵想問..
男生都很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嗎?
常常跟朋友出去呀..
有些男生都一直盯著喵的胸部看= =
例如吃飯時or走路時?!買東西時...等
在學校時做在位子上..男同學也會看..
有次喵在上計算概論的課時..叫老師來問問題
[因為計算概論課時是用電腦教室.所以要叫老師過來問]
那時喵穿小可愛..也發現老師盯著我的胸部= =他是男的
那這樣不就帶表喵都不能穿小可愛或者一些比較漂亮的衣服了?
可是有時跟朋友出去並沒有穿的很露呀?
男生還是會盯著看..
這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 J2H贊助網站            在此刊登廣告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1 樓住戶:敖犬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7-01-22
    [檢舉]

    就是因為摸不到

    所以才狂看阿 引起性幻想

    妳給他們摸幾次就不會了

    2 樓住戶:喵喵
    發表時間:2007-01-22
    [檢舉]

    .....
    喵無言 = =


    3 樓住戶:多喝水
    發表時間:2007-01-23
    [檢舉]

    看大胸不如多喝水....

    4 樓住戶:冰奶
    發表時間:2007-01-23
    [檢舉]

    你可以穿外套遮住胸部,有時女生胸部大也是個麻煩。

    5 樓住戶:喵喵
    發表時間:2007-01-23
    [檢舉]

    可是有時穿很多
    還是會呢..


    6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7-01-23
    [檢舉]

    那就跟著你男朋友一起出去
    因該沒有人敢看了ㄅ

    7 樓住戶:︴湛藍微風
    發表時間:2007-01-23
    [檢舉]

    男生當然都喜歡看大咪咪嚕@@
    雖然女生會想不透甚至絕得很可怕甚至是噁心
    不過在男生這方面是正常的
    就像女生帥哥的男生不會多看一眼嗎?[我是醜男哀…]
    一切自然 不要給亂XO就好

    8 樓住戶:㊣汪㊣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7-01-25
    [檢舉]

    胸部長在你身上,
    再怎麼看他們也"看不走"
    就像微風說的,
    帥哥女生也是會看,
    只要覺得好看的,不分男女都會去"注視"

    9 樓住戶:冰奶
    發表時間:2007-01-25
    [檢舉]

    這倒是真ㄉ,反正只是看,只要沒有摸你,不過一直讓人家看,確實會讓人很不舒服

    10 樓住戶:謝小妹
    發表時間:2007-02-09
    [檢舉]

    我是去餐館吃飯十 有人會再外面偷偷的看 一直喵ㄆ之在做啥 害我下一跳

    11 樓住戶:0地獄少年0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7-02-10
    [檢舉]

    1樓的...

    12 樓住戶:KENTA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7-02-10
    [檢舉]

    我覺得呀 ..
    妳盡量不要穿得太性感 ..
    會露低胸那種衣服盡量不要穿 ..
    冬天冷的時候外套可以厚點點 ..
    這樣或許可以減少一點 ..
    但是呀 ..
    妳的問題是很難解決的 !!
    大家不得不承認全世界的男生都喜歡看女生的大胸部 ..
    我勒 ..
    我要是說我不喜歡看 .. 馬上就會有人反應了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懶的看 ..
    因為那是一件無聊又會讓人很變態的事 ..
    事實上這樣說不會有人相信的 ...
    不過相不相信那是他們的事不是嗎 ?

    13 樓住戶:PM
    發表時間:2007-02-11
    [檢舉]

    覺得這是男人通病吧
    看到個穿低胸的 就算臉長再難看 眼睛還是會掃過去 之後才看到臉(我是說如果穿那樣的情況下)


    14 樓住戶:喵喵
    發表時間:2007-02-12
    [檢舉]

    kenta喵相信你^^
    可是喵也沒穿ㄉ特別性感亞><
    那只是偶爾穿ㄉ><
    沒特別打扮也會= =


    15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7-02-12
    [檢舉]

    是喔 可是阿 像我去網咖完的時候
    即使穿的很辣的女生做我旁邊或是經過
    我還是認真的玩我的信長

    16 樓住戶:喵喵
    發表時間:2007-02-14
    [檢舉]

    是唷^^
    屌神感覺漫正經ㄉ^^



    17 樓住戶:戀愛不如做愛
    發表時間:2007-02-14
    [檢舉]

    我看是因為遊戲人物更辣更性感吧= =

    18 樓住戶:喵喵
    發表時間:2007-02-14
    [檢舉]

    痾....
    應該不會八^^
    因為遊戲人物畢竟是虛擬ㄉ^^
    也不真實^^..

    19 樓住戶:KENTA
    發表時間:2007-02-15
    [檢舉]

    那就是那些南人犯賤
    對布對 !?
    不要管那些愛看女生胸部的臭男人吧 ..
    妳只要做妳自己就好蠟 ...

    20 樓住戶:小哈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13
    [檢舉]

    18樓的信長人物沒很性感阿ㄆㄆ[看個人啦]


    21 樓住戶:瘋麥、is ME =D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13
    [檢舉]

    胸部大

    很麻煩

    跑步一直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像我就Eˋˊ

    22 樓住戶:呆小傑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17
    [檢舉]

    跟我出去就沒人敢看你了
    因為他們都在看我ˊˋ
         (害羞∼∼

    23 樓住戶:阿詹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18
    [檢舉]

    哇操
    小姐你這麼開放
    上課穿件小可愛
    男人也是人好不好
    幹嘛要自作孽呢
    要穿不會再加件外套喔
    像這種尷尬情形
    妳要我們男生眼睛往哪擺阿


    24 樓住戶:喵喵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18
    [檢舉]

    瘋麥說的沒錯 = =
    不管是跑步或是做任何事情都不方便><
    不過喵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自己的胸部
    我可是很喜歡她們的=ˇ=
    例如說~穿衣服如果穿有釦子的..
    胸部那邊會..
    曝露出來
    或有些衣服胸部那邊會很緊很不舒服><
    不只會跑步會負擔很重
    連站著站久了腰都會酸...
    還有人也會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胖一些><。
    笨蛋傑孫!
    你是嫦娥亞!?
    還是林志伶?
    還羞羞喇~
    阿罵我幫你化腮紅=ˇ=
    嘻嘻。
    阿詹先生...
    我沒只穿小可愛= =
    那是夏天很熱所以穿小可愛
    但有加外套的="=
    所以你誤會了~"~

    25 樓住戶:瘋麥、is ME =D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18
    [檢舉]

    摁呀

    超不方便

    感覺就是整個很害羞!!

    不過有胸部

    或許會更勝一層︿︿!

    26 樓住戶:雞亂馬
    發表時間:2008-04-19
    [檢舉]

    打死都不能承認自己喜歡看胸部了

    不過女生性感的地方實在很難放過刺激眼睛的機會


    主啊∼∼請饒恕我吧

    女生的生體真是太美妙囉

    27 樓住戶:喵喵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21
    [檢舉]

    呵呵
    雞亂馬你好誇張~
    不過說真的喇^^
    如果女生在路上看到帥哥~
    也是會多看幾眼的~
    所以男生看女生也是正常的囉><
    只是..地方不同?
    哈哈哈~
    開玩笑的^^

    28 樓住戶:雞亂馬
    發表時間:2008-04-22
    [檢舉]

    是嗎??
    我走在路上美女眇我都不眇一下ㄟ

    還是您指的地方不同是關鍵??我的NO.2不夠大???
    一定是牛仔褲太緊了

    29 樓住戶:呆小傑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4-22
    [檢舉]

    我也要看阿嬤的胸部

                 (流口水

    30 樓住戶:瘋麥、is ME =D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5-02
    [檢舉]

    因為那些美女長的太歪了= =?

    牛仔褲穿太緊

    小心不孕

    哈哈哈



     共 58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注意 
    1. 抱歉,您的網頁未支援Cookie,此網頁將無法正常執行請檢查您電腦瀏覽器關於cookie的設定。設定方法說明
    2. 新手必看  上傳檔案教學和貼圖教學
    3. 新手請先至'新手討論區' 測試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