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抓漏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J2H流行雜誌J2h論壇兩性討論   
交友配對個人設定加入會員會員說明重新登入


常打手槍會怎樣??

房東:ㄆㄆ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0-21
[檢舉]


會怎樣>"<




  • J2H贊助網站            在此刊登廣告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 1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0-21
    [檢舉]

    可能以後持久利沒辦法很長ㄅ

    2 樓住戶:蘋果妹
    發表時間:2006-10-21
    [檢舉]

    看個人體質吧
    狀況好壞你自己最知道

    3 樓住戶:呆仔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0-22
    [檢舉]

    可能以後會不舉



    4 樓住戶:版主你很偏心喔!
    發表時間:2006-10-22
    [檢舉]

    會爛掉啦會怎樣 還不快去看醫生!?
    6464拉547/8思41216家7872

    5 樓住戶:一深藍色一
    發表時間:2006-10-22
    [檢舉]

    常打手槍 會讓精液變少 變少就會早洩 早洩還會加陽痿 你女朋友 會嫌你早洩 陽萎 然後你女朋友 就跟人家跑了 就這樣

    6 樓住戶:佐宗☆
    發表時間:2006-10-29
    [檢舉]

    部要自己打...找女朋友幫你打比較好...超舒服的一個字形容-.-

    7 樓住戶:焰之艾斯
    發表時間:2006-10-30
    [檢舉]

    恩~~那邊會很痛我自己沒試過啦

    8 樓住戶:←萬寶路→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0-31
    [檢舉]

    自從我開始打手槍以後~
    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吶!


    9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0-31
    [檢舉]

    真的假的 那我要聯考的時候就打手槍也會滿級分ㄇ

    10 樓住戶:沙鯨~
    發表時間:2006-11-03
    [檢舉]

    打完大概那天晚上會很累ㄅ∼
    聽朋友說低@@
    (游過)

    11 樓住戶:←萬寶路→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1-05
    [檢舉]

    如果是鯨魚的話當然很累..
    聽說射一次是幾十加侖的精液..

    12 樓住戶:ㄞㄞ
    發表時間:2006-11-05
    [檢舉]

    那不就是一堆吻仔魚...?

    13 樓住戶:月兒 ̄▽ ̄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1-06
    [檢舉]

    沙鯨..
    難道愛滋味吻仔魚是你家出產的產品ㄇ.... ̄3 ̄


    14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1-07
    [檢舉]

    把鯨魚作成罐頭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15 樓住戶:←萬寶路→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1-07
    [檢舉]

    我只聽過"愛之味麥仔茶"
    其中最愛它1998年的廣告裡的台詞..
    ㄘㄨ一搭~
    ㄘㄨ一搭~
    貢貢貢貢懶趴~
    愛自慰麥仔茶~
    囧!

    16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1-09
    [檢舉]

    我還記得愛自慰麥仔茶
    XD~

    17 樓住戶:月兒 ̄▽ ̄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1-09
    [檢舉]

    常打手槍喔....
    會斷掉!!

    不要誤會是手斷掉... ̄▽ ̄





    18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1-09
    [檢舉]

    是喔 那要打的多激烈阿

    19 樓住戶:月兒 ̄▽ ̄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6-11-10
    [檢舉]

    阿災....
    每秒震動20次!!

    20 樓住戶:阿神
    發表時間:2006-11-14
    [檢舉]

    常打手槍ㄅ會怎樣......大家都說會怎樣....真奇怪..難道老師沒教媽??

    21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1-16
    [檢舉]

    看你打的時間和頻率 如果很高就要小心了

    22 樓住戶:~~迷幻之鯨~~
    發表時間:2006-11-16
    [檢舉]

    恩恩
    屌勾說低不錯∼
    話說:某鯨低朋友手賤=  =+
    姐果好像從早上7點睡到4節吃飯玩還在睡=  =
    聽說低....不太確定@@
    (拼學測中><)



     共 2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注意 
    1. 抱歉,您的網頁未支援Cookie,此網頁將無法正常執行請檢查您電腦瀏覽器關於cookie的設定。設定方法說明
    2. 新手必看  上傳檔案教學和貼圖教學
    3. 新手請先至'新手討論區' 測試張貼